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执行干警见义勇为 堵获犯罪嫌疑人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28 09:54:57 】 【 来源:眉山市人民法院网站

  “抓坏人,抓坏人了!”4月21日下午三点左右,市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外出开展执行工作途中,听见两位60多岁的老人呼喊求助。执行干警果断出手,帮助老人抓住了犯罪嫌疑人。

  

  当天,执行局干警李博、张刚健到东坡区土地与房屋整补中心开展执行工作后,返回市法院。

  

  当警车行驶到东坡岛东坡院子小区附近红绿灯十字路口时,两人看见两名60多岁的老年人正吃力地追赶前面一个30岁左右的年轻人,并听见他们边跑边喊,“抓坏人,抓坏人了。”

  该年轻人正好跑到警车旁边,李博、张刚健两人马上让驾驶员停车,随即冲了出去。两人一边大喊:“不准跑,站住”,一边兵分两路,前后将年轻人堵住。两名老年人随后赶到,一起将其堵住。李博立即拨打了110,表示有人抢劫,并说明已经将嫌疑人挡获。


  


  此时,老年人说出原委:这人诈骗了家里人几万元钱,一直没有碰到,今天正好碰到,一照面他便逃跑。幸好法院干警将其堵住。

  

  几分钟后,警察赶到,老年人介绍了情况,执行干警把人员移交警察。两名老年人连声道谢。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