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诚信宣传月 眉山法院再向失信被执行人“出招”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28 12:38:36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弘扬诚信理念,建设诚信眉山。今年6月是眉山的“诚信宣传月”。6月24日一大早,在眉山激情广场,失信被执行人的照片、住址、案件等信息,都被登在了大屏幕的“诚信黑名单”上,被主持人“广而告之”。


1.png


2.jpg


  24日,眉山市法院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发改委主办的眉山市2020年“诚信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城区激情广场,市法院与市公安局、市办社局、市税务局等单位共同开展了诚信宣传。


  宣传活动发布了一批诚信“红黑名单”,红名单的守信企业、A级纳税人等受到表彰;失信黑名单的失信被执行人则被围观群众议论纷纷,形成强烈对比。“脸被打到广场屏幕上,还印在册子上,太丢脸了,我拿回去看哈有没有认得到的,劝他们快去法院还钱。”




  结合此次活动,眉山两级法院发布了2020年第一批共182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通过《眉山日报》、法院微信公众号、广场LED显示屏、社区公告栏等多平台,线上线下同时发布,并公布了举报电话,营造全方位打击声势,督促失信被执行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5.jpg


  通过宣传册和展板,市法院还将打击拒执犯罪典型案例和失信被执行人相关的法律法规一并进行了普法宣传。在活动现场,市法院执行局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并积极回答了他们的法律咨询。(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