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青神县人民法院联系下瓮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03 09:03:4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7月1日,青神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敏同志带队来到白果乡虎渡社区下瓮支部,组织开展落实“四个意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并走访慰问下瓮村五位八十岁以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慰问。


5.png


  在下瓮村村委会会议室,廖院长结合自身学习“四个意识”相关精神的心得体会,紧扣主题,运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了“四个意识”的核心内容、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性、如何增强“四个意识”等。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案例详实,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也博得了阵阵掌声。本次落实“四个意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对于党员干部来说不仅是一次党性的洗礼,更是一次能力的“加油”、精神的“充电”。


  课后,廖敏院长带队走访了下瓮村五位八十岁以上老党员,每到一处,廖敏院长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及生活近况,关切的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老党员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树立信心,永远跟党走。


6.png


  县法院每年七一都会举办走访慰问联系村老党员活动,走访的持续举办体现了党和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与爱护,也体现了人民法院干警对为党和国家发展奉献青春的老一辈党员的尊敬和学习,弘扬了党组织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刘斯佳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