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超燃,眉山法院开展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考核!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11-30 10:42:12 】 【 来源: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27日,按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的安排部署,为全面检验全市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成果,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对全市各区县法院法警大队实战化训练活动成果进行了考核验收。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30104055.png

  

  考核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规定,分为理论知识、单警体技能、警用手枪规范操作、警组技能战术、警队常见警情处置五大类。

  

  全体司法警察全力以赴参与其中,各区县法院法警大队在当天均完成了所有考核项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30104115.png

  

  眉山法院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狠抓“练为战”的训练目标,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全面形成司法警察实战化长效机制,指导各区县法院法警大队补短板、强弱项,立足实际情况,从实战要求出发,继续深入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司法警察的实战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