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你好,警察节】东坡区人民法院:以警之名 守护平安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1-11 15:51:0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头顶国徽,肩负职责,守护平安,舍我其谁。1月10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法院全体司法警察以重温入警誓词和座谈的方式,进一步凝心聚力,夯实担当。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邱继,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颜勇出席座谈会。

  

1641870019378.jpg


  活动中,司法警察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气势高昂,高举右拳,面向庄严的警旗宣誓。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大家对警察职业的无限热爱。

  

1641870039268.jpg


  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邱继对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法警大队“六专四室”建设和“实战化”训练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新的一年,全体司法警察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业务能力,坚持从优待警。要以旗帜为指引,凸显司法警察队伍特色和职业特点;要以誓词为号角,彰显司法警察服务于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2021年以来,东坡法院法警大队在院党组的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全面加强“四化”建设,锻造“五个过硬”队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利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队伍工作,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队伍,为人民法院实现新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东坡区人民法院供图)

  

  (邓先乔 郑佳洁)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