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市中院调研指导 仁寿法院法庭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2 17:31:03 】 【 来源:眉山日报

  日前,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眉山市仁寿县法院富加法庭调研指导诉源治理、基础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富加法庭诉讼服务大厅、人民调解室、党员活动室、科技法庭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法庭案件审理、人员配置、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基础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并与法庭干警亲切交谈,关心干警工作和生活情况。

  

  调研组强调,人民法庭处在化解矛盾纠纷的第一线,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立足辖区实际,进一步加强诉源治理,促进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切实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促进辖区经济发展。要准确把握人民法庭职能定位,发挥人民法庭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加大法治宣传、巡回审理力度,积极打造特色法庭,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

  

  (周亚洁)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