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宪法宣传周——洪雅法院送法进企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15 14:37:33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为弘扬宪法精神,11月30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洪雅县人民法院深入企业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进企业”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采取宣传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及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


  上午,洪雅县人民法院民庭副庭长谢佳志一行到县经济开发区开展宣讲活动,经开区管委会、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讲座上,谢佳志副庭长结合洪雅县人民法院近3年审理的涉企案件情况,就宪法和民法典中涉及企业发展、劳动者权益保障、企业用工规范及企业经营风险等问题进行重点宣讲,与企业代表交流互动,并发放了宣传资料50余份。


  随后,谢佳志副庭长深入企业实地走访,重点查看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劳动者权益保护制度,并对企业的合同进行了查阅,对其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提示,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劳动者权益的保护,有效防范经营风险,共同建立良好的营商环境。


图片1.jpg


  近年来,洪雅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在履行审判职能的同时积极开展普法宣传,为洪雅县的经济发展大局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


       (洪雅县人民法院)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