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宪法宣传周——洪雅法院送法进校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15 14:54:57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12月3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洪雅县人民法院走进洪雅县中学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以“讲座+座谈”的形式展开。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3.jpg


  讲座上,未成年人与家事案件审判庭负责人黄飞结合宪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家庭、学校、社会、司法机关等对未成年人的保护,以及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等情况。


  讲座结束后,黄飞组织参会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提问,黄飞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最后,黄飞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保持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心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为祖国的栋梁。


图片4.jpg


  以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洪雅县人民法院将切实发挥人民法院在普法宣传中的重要职能作用,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培养师生法治意识。


      (洪雅县人民法院)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