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青神县召开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1-07 20:42:25 】 【 来源:平安眉山

  1月6日,青神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会上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分析当下存在的问题和治理难点,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长明对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107204114.jpg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对扫黑除恶工作要保留专班、专门力量,要有时间节点完成表、路线图,最后要出成效。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作用,组织社区(村)干部、社区工作者、网格管理员、平安志愿者等基层社会治理力量开展宣传防范,使广大人民群众识诈水平、防诈能力、宣诈意识和反诈意愿进一步提升,努力实现“无诈”的目标。

  

  三是强化整治措施,铲除黑恶滋生土壤。要发动群众力量,摸排线索,提出细化整改方案、整治措施、完成时限,提高“三书一函”制发规范性和整改反馈率,加强整改工作督促检查,确保真整改、真落实。

  

  四是严厉打击手段,形成强大威慑。严格依纪依规依法办案,不徇私情,不枉不漏,达到查处一起,震慑一片的效果。

  

  五是联动协作,推进工作落地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对照职责,积极主动参与。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加强督导、督办。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