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宣讲进基层 让民法典深入人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25 16:09:32 】 【 来源:眉山日报

  日前,眉山市彭山区司法局开展民法典进乡村(社区)“三个一百”主题宣讲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增强基层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

  

  5月18日,该区司法局与凤鸣司法所一同走进金烛村开展“三个一百”主题宣讲,凤鸣街道办法律明白人罗乾魁通过列举典型案例,对婚姻家庭、继承、侵权等民法典相关内容进行宣讲,案例真实生动,让在场群众听得懂悟得透,还与参加宣讲活动的群众进行现场互动,对涉及村民权益的法律问题进行认真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宣讲结束后,该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300余份,深受群众喜爱。

  

  (廖红英)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