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仁寿县文宫镇干部走上街头 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30 10:14:2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眉山市仁寿县文宫镇镇党委政府组织综治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引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

  

1653805732717.png


  活动在该镇文化南街举行,组织综治办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干部、法律工作者、普法志愿者组成法治宣传小组,现场免费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常用法律知识要点、新冠病毒宣传读本。

  

1653805747584.png


  以宣传“国家安全、平安建设、疫情防护、养老诈骗、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未成年人保护、反邪教、禁毒、信访”等与农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实用法律法规为重点,广泛宣传乡村振兴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增强广大乡村群众运用法律手段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依法履行法定义务的自觉性,不断满足农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在法治的轨道上推进实施乡村振兴。

  

1653805762295.png


  现场设立咨询台,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或法律法规双语面对面为群众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群众参与300余人次,面对面解答法律疑难问题60人次。

  

  (供稿:仁寿县文宫镇人民政府 白全安)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