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东坡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工作联席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15 14:19:38 】 【 来源:东坡区委政法委

  6月15日,眉山市东坡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工作联席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帅志军主持,区级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WechatIMG1814.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关于做好全省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平台减刑假释等43个业务流程上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区级政法各部门关于办案平台线上运行工作情况汇报,收集了区级政法各部门在运行办案平台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区级政法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确保平台应用上线工作落地落实。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此次上线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以严的标准、高的要求、实的作风保障平台建设规范有序运行;二是要做好汇报传达。要积极对接上级政法部门,做好培训安排、做好后勤保障。要认真梳理文件,确定涉及本部门上线指标,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业务干警,有的放矢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及时反馈问题。对此次上线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并对接运维公司技术人员,进一步推动办案平台优化完善。

  

  (刘杰)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