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彭山:法治宣传进校园,禁毒教育从小抓!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0 09:33:5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提升和规范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保护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6月16日,眉山市彭山区公安分局观音派出所联合观音街道办禁毒工作站前往锦江幼儿园开展“小手牵大手”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1655460394729.jpg


  活动中 ,工作人员向师生科普了毒品的概念、种类,以及吸食毒品危害,并教授小朋友如何辨识“跳跳糖”“可乐”等毒品的伪装,向他们展示了仿真毒品样品,告诫他们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递送的食品、物品。同时,引导小朋友积极向家人宣传禁毒知识,当好禁毒小宣传员。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300余份。通过“小手牵大手”禁毒宣传活动,让师生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知道禁毒重要性,帮助他们从小树立“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的意识。同时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禁毒宣传教育氛围。

  

  (供稿:彭山区公安分局 张韵)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