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着力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2:46:00 】 【 来源:眉山日报

  

杜和平一行来眉视察


  着力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9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一行来眉就城市养老服务工作进行视察。市委书记慕新海,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小可参加有关活动。


  杜和平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医医院龚村养护中心,东坡区乐开怀托老服务中心、友情养老托护中心、远景楼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地,现场了解养老机构的服务设施、服务功能、服务标准、服务价格和医养结合等情况,与养老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和平一行听取了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杜和平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眉山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在政策支撑、财政投入、土地规划等方面给予必要支持,初步形成了政府支持、专业化运营、社会各方参与的养老服务大格局。


  就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杜和平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站位高度,准确把握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战略意义,高位推动、统筹协调、综合施策、形成合力。要坚持问题引领,着力破解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面临的土地、融资、人才等瓶颈问题。要注重机构运行机制创新,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的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为全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探索新路子、创造新经验。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副市长肖忠良,市政协副主席钟维钦、秘书长胡建辉陪同。(记者 黄海波)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