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 谢红一行莅眉调研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3:20:57 】 【 来源:眉山日报

  

  14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谢红率队莅临眉山,就“创造高品质生活”主题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小可陪同,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参加相关活动。


  谢红一行首先来到彭山区江口街道,调研彭祖山项目建设情况。2017年,彭祖山进行封山打造,经过三年的建设,彭祖山新建、改扩建了彭祖山禅茶园、长寿梯步、生命之源博物馆等18个点位和4个园林景观,预计今年11月底完工。谢红对我市积极推进康养文旅产业发展,打造世界性彭祖长寿文化体验与养生旅游目的地的做法表示肯定。


  “这里主要的服务对象是什么人群?”“老人们平时的生活怎么安排?”……在市中医医院龚村养护中心,谢红详细询问了解了中心规划、建设、管理情况,并深入医疗区、康养区查看中心硬件和软件设施。她表示,眉山在探索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方面做法新、效果好,从衣、食、住、行、乐五个方面为老人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保障,打造出了高水平的服务。


  谢红一行还前往市疾病防控中心,了解我市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和救助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认为,眉山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市民提供整洁、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


  山西省政协常委、社会法治委员会主任李劲民,山西省政协常委、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茂林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秘书长胡建辉陪同。(记者 李幸)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