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莅眉 调研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0-21 08:59:59 】 【 来源:眉山日报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莅眉 调研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


  慕新海出席 吴小可陪同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如何发挥政协作用?”“政协如何助推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带着课题,昨(20)日,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率调研组莅眉进行调研。市委书记慕新海出席相关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小可陪同调研。


  中日国际康养城是2019年全省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四川省服务业“三百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00亿元,致力于打造国际性医养结合目的地、全国康养生活样板区。在中日国际康养城,崔保华详细了解了项目区位、规划建设理念、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查看了相关养老服务设施,他指出,文化康养产业是新兴产业、朝阳产业,前景广阔,市场巨大,得到了省、市党委政府的支持,希望眉山学习借鉴日本等国家相关产业发展经验,深化交流合作,积极引进行业龙头企业,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预期目标,推动全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和全面开放。


  去年9月,乐高乐园正式落地眉山天府新区,这是中国首个签约的乐高乐园,被列为全省重点推进100个项目之一。乐高乐园的落地填补了西部地区缺乏国际顶级主题乐园的空白,将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首选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项目建设进展如何,预计什么时间竣工?”……在乐高乐园规划展示中心,崔保华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崔保华指出,眉山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成都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势独特、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是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重要节点,希望眉山市抓住“双圈”建设机遇,发挥优势,进一步强化文化旅游开放和合作,吸引优质文旅项目落地建设,率先在成渝地区文旅合作、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方面破题。


  省政协地联委专职副主任覃涌参加调研,我市一级巡视员黄玉蓉陪同。(记者 李幸)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