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长安关注 >
为疫情防控再助力!洪雅公安民警辅警无偿献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3-16 16:43:2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疫情当前,洪雅县公安局局党委向全局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书,得到全体民警、辅警的积极响应。

“我是党员我先来!”

“我年轻,我多献一点!”

3月12日,洪雅县公安局50余名民警、辅警在县公安局大院献血点无偿献血,为疫情防控再助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公安民警的责任与担当。

为保证此次疫情期间献血的安全性,县局组织民警分批次、错时段参与无偿献血,并严格落实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上车消毒等献血流程,最大限度保障献血人员安全。

献血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献血的要求,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检测血压等流程,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副县长、公安局长潘峰首先登上献血车进行献血,随后,公安民、辅警踊跃而有序地参与献血活动,他们中有第一次献血的,也有人坚持长年献血,一股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爱心在不断传递。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他们有序进行资料登记、测量血压、取样化验、采集血液等工作。

献血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公安民辅警,坚守一线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有义务有责任挺身而出,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徐雅兵)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