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长安关注 >
文旅康养融合 多类产品展示吸引游客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10 11:03:04 】 【 来源:眉山日报

  

14.jpg

  活动现场。


  8月5日,由洪雅县康养产业发展局和洪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柳江分会主办的“安逸走四川,康养在洪雅·文旅融合与康养产品展示活动”在柳江古镇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洪雅本土的商家、企业与广大游客进行特色商品现场拍卖互动,所有特色商品起拍价均为1元。游客们纷纷抢拍这些极具洪雅元素的特色商品,尤其是柳江的特色麻辣酱、雅连牙膏、藤椒鸭、雅妹子香肠腊肉等最受青睐。


  据悉,本次活动以“品康养美食、住康养酒店、游康养景点、购康养产品”为主题,举行现场展示和体验互动。活动充分发挥物联网在抗疫助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推出“景区文旅+康养产品+电商平台+直播媒介”的互动模式,在节假日利用景区游客流量搭建平台,引导和鼓励商家、农户开拓文旅市场,助推康养产品上行。


  据统计,本次活动得到了20余家洪雅文旅、康养商家和企业的大力支持,现场有100多种特色商品进行展示,活动当天销售总额为16.3万元,其中通过主播带货交易1371单,销售额为8.2万元。(朱小根 记者 陈燕利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