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长安关注 >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前往洪雅调研农业综合执法改革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07 11:48:2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9月1-2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万烈全带队前往洪雅调研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眉山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袁勇艺、副调研员李先芬、执法监督科科长陈皇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洪雅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办公场地,翻阅了农业行政执法案卷,并对农业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前往稻香湾开展乡村振兴建设示范点调研后,随即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农业综合执法改革情况的汇报,就洪雅县农业综合执法改革推进工作机制、改革职责以及机构组建形式、职能整合、人员配置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问询了解,对洪雅县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提出明确指导意见。


  万烈全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将农业综合执法队伍打造成一支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执法队伍,展农业农村执法队伍新形象。(伍静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