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三大建设 >
洪雅县七里坪度假区:一支活跃在游客和群众中的党员志愿服务队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15 13:00:4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倡导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助力洪雅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洪雅县七里坪度假区管委会成立了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不定期“倡导文明旅游,服务八方游客”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度假区服务群众和游客的一道亮丽风景。


2.jpg


  党员志愿先锋服务队自组建以来,始终秉承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通过开展文明旅游、市场、交通、治安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大大弘扬、传播七里坪度假区文明旅游社会风尚,成为一支热情服务、素质优良、积极奉献的文化旅游志愿服务队伍。


3.jpg


  5月13日,党员志愿服务队身穿红马甲,佩戴小红帽,在园区开展流动宣传服务,向游客发放疫情防控指南、文明旅游行为指南等温馨提示,温馨提醒大家防疫不要放松警惕,坚持佩戴口罩,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为商家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疫情防控手册,提醒商家注册好眉山健康通,督促商家检查游客健康码以及日常疫情防控措施。通过一系列举措,唤起了大家文明旅游、诚信经商意识,为七里坪度假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浓郁的氛围。


4.jpg


  据管委会相关人员介绍,为建立党员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七里坪度假区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列入日常工作计划,不断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加强和改进志愿队伍建设,形成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模式。(杨丹洪 邱毅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