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他山之石 >
多措并举 自贡沿滩公安助力脱贫攻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27 13:06:5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1.jpg

  自贡市沿滩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邓勇(右)走访慰问贫困户


  为有效保障脱贫攻坚取得绝对胜利,自贡市公安局沿滩分局以务实的举措、扎实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脱贫攻坚工作。


  今年以来,该局帮扶民警通过多次的上门走访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贫困户家庭劳动力数量及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就业、就学等问题,切实防范帮扶家庭因疫情返贫。


  该局民警、职工、辅警还通过募集款项,购买了鸡、鸭苗等家禽,按期送到帮护贫困户家中,激发贫困户发展产业的热情。今年以来,该局为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困难群众送去了油、米等生活物资,解决了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


  同时,帮扶民警还发挥优势工作特色,及时向村民宣传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该局负责人表示,全体民警将始终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恪尽职守,确保辖区困难群众全部迈入小康社会。(张亮 记者 郭建民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