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要闻专区 >
决战“天府旅游名县”创建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24 10:54:11 】 【 来源:眉山日报

  

  6月以来,在洪雅县特色街区,经常看到该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结合职责分工,全体动员,全力奋战“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该局及时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专题工作会,对涉及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再梳理、再部署、再细化,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凝聚力量,决战攻坚。结合日常监管,以迎检点位沿线为重点区域,对沿线相关单位开展全面整治。重点检查餐饮服务单位的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情况。同时,对街区计量器具进行了免费检定,严厉打击强买强卖、欺诈宰客、虚假宣传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


  局领导带队指导整改,并帮助餐饮单位张贴“眉山健康通”二维码;指导特色街区餐饮店工作规范管理,检查特色街区经营店是否规范经营,强势整治景区餐饮店。


  强化督查,精准发力。严格按照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检查验收的标准,对城区和各景区相关单位开展工作督查和问题整改“回头看”,同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胡芳)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