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政法动态 >
眉山洪雅:槽渔滩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10 10:04:5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全面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着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切实提高群众防电信诈骗意识、增强反电信诈骗能力,近日,洪雅县公安局槽渔滩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各社区、村组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9.jpg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农贸市场、九小场所、银行等重点场所,通过发放防范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对“冒充淘宝客服”、“网络刷单投钱赚钱”、“网络贷款”、“充小钱返大利”、“丢包诈骗”等离群众最近的、群众关注点最高的案例进行细致的剖析和分析,向群众耐心地讲解各类电信诈骗典型案例,防骗方法,提供防骗要诀,并现场解答群众有关问题。同时,向群众揭露各类诈骗手段,对陌生人的来电、短信,不轻信、不汇款,防止上当受骗,最大限度地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10.jpg


  同时在派出所户籍室和来访群众接待室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单、宣讲相关防范知识,在辖区村民微信群转发防诈骗相关文章等形式,开展多样化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目前,共发放粘贴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有效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杨远 徐雅兵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