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政法动态 >
警营请进“啄木鸟” 纳谏整改纠作风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18 08:43:08 】 【 来源:眉山日报

    

  “手中的聘书让我感觉到自己肩上的担子很重,我一定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勤于监督,当好警营‘探照灯’。”近日,拿到洪雅县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书后,来自上凯律师事务所的徐军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的建议和意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近日,洪雅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座谈会暨“开门评警”现场会。来自人大、政协、工商联、企事业单位、媒体、群众代表等15名社会各界人士受聘为该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民警的辛苦群众有目共睹,我对公安有感情,我更想以监督的方式来支持、配合公安工作。我今天来就是给民警‘挑刺’的。”同样受聘为监督员的喻军表示。


  “人民警察来自人民,民警工作好不好群众说了算,今天就是请你们来当‘啄木鸟’,多为公安工作‘挑刺’提意见。群众挑的‘刺’往往事关民生,也是群众对社会治安和公安机关的真实感受。”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只有真正了解掌握社会不同阶层、不同群体、不同对象的实际需求,公安工作才能做到有的放矢,真正回应群众的期盼和要求,从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监督员们纷纷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开门评警”现场会是不断改进公安机关工作作风、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举措,是加强警民关系的桥梁和纽带,该局将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落实,逐一对账销号,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措施,把任务落实到位,推动洪雅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蹇玮杰)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