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政法文化 >
点赞!洪雅这些孩子们的“微心愿”实现啦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4 09:49:2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8896067199.jpg


  春节即将来临,为帮助学习、生活中有实际困难的青少年实现新年愿望,让他们共享阳光,共同成长。1月10日,由共青团洪雅县委主办的“新年心愿·青春微力量”洪雅县2020年公益暖冬行动集中发放仪式在洪雅县新广场举行。


1578896075779.jpg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洪雅县“新年心愿,青春微力量”2020年暖冬行动概况,各乡镇上台展示了完成的心愿情况,社会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向大家展示了认领捐赠情况。


1578896084702.jpg


  为保障青少年温暖过冬,自2012年开始,团县委每年在新年前夕开展“新年心愿·青春微力量”大型公益暖冬行动,组织全县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帮助全县青少年实现新年心愿。9年来,共为青少年实现心愿3100余个,捐助物资折合共计80余万元。




  今年,带着领导的关爱,爱心人士的重托,青少年的期盼,按照实施计划,采取各乡镇、学校推荐,团县委最终审定的方式,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困难青少年的239个心愿已经全部完成认领,折合人民币8万余元,春节前将完成心愿物资发放工作。(洪雅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