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政法文化 >
践行初心使命 永葆党员本色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02 09:40:45 】 【 来源:眉山日报

   

12.jpg

  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听党课 坚守初心跟党走


  近日,洪雅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以开展庆“七一”活动为契机,走进包保小区阳光社区北街党支部,以“坚守初心跟党走、发挥余热治小区”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阳光社区北街党支部有党员19人,平均年龄68岁。为避免“空对空”说教,党课通过“讲故事”形式,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基层治理展开了讨论。


  “党员就要区别于群众,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我们要做好当下,过好晚年,给年轻一代做好榜样、留下精神财富……”听完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在任何时候都要加强党性锻炼,并牢记初心使命,发挥余热,服务群众。(记者 蹇玮杰)


  表扬优秀党员 发挥榜样力量


  6月29日,洪雅县柳江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今年以来,柳江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头示范、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镇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表扬了黄文珍、张玉斌等2名优秀党支部书记,李亚君等67名优秀共产党员,袁秀容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人员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助推柳江镇早日建成县域经济副中心。(记者 蹇玮杰)


  重温入党誓词 真情为民服务


  近日,洪雅县依云观邸小区党支部组织小区党员开展了庆“七一”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现场,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小区党支部还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营造和谐邻里氛围”为主题,把服务小区业主、加强阵地建设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凝聚力、战斗力。(记者 蹇玮杰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