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综合治理 >
国家统计局洪雅调查队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20 09:18:3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着力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住房医疗、创业就业、子女入学、人居环境、干群关系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基层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节。


1579425972798.png


  1月16日,国家统计局洪雅调查队一行来到中山镇建设村对6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这次走访慰问收获颇丰,不仅给联系村贫困户送上了生活必需品,宣讲了各项扶贫政策,张贴由县扶贫办统一制作的扶贫挂历,确保贫困户能随时看到挂历上的扶贫政策;帮扶干部还了解了贫困户家中人员变动情况,按收入计算标准预算该户2020年人均年收入,核查六有情况,询问了健康体检和筛查情况。


1579425984093.png


  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引领下、在扶贫政策的支撑下,在帮扶干部的帮扶下,日子越过越好。(孙世超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