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眉山市人民检察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王晓梅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30 09:50:5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9月25日,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皓一行到青神中学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青神中学副校长王晓梅,青神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林坤陪同走访。


1.jpg


  座谈会上,吕皓检察长首先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对王晓梅代表一直关心和支持市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当场向王晓梅代表赠送了眉山市人民检察院编写的经典案例等工作资料。然后向王晓梅代表通报了眉山市人民检察院近半年来的服务大局、维护稳定、扫黑除恶、深化改革和狠抓队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尤其是涉及学校教育和社会未成年人犯罪的具体案例。吕皓检察长还就如何增强市县检察工作的有效性,向王晓梅代表征求建议意见。


  王晓梅代表对市县人民检察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市县检察机关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检察机关在学校教育、普法宣传、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检察机关的各项工作,多提建设性建议,促进检察工作不断发展。


2.jpg


  座谈过程中,大家还就学生品德行为习惯养成、留守学生监护和未成年人犯罪跟踪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坦诚交流。


  此次走访,让人大代表更充分了解检察工作,并给予检察机关更多的理解和支持,缩小了检察工作与人民群众新要求之间的距离。(黄举洪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