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全国检察机关警衔会审联审四川片区工作预备会在眉山市彭山区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8-27 16:01:31 】 【 来源:平安眉山

  近日,全国检察机关警衔会审联审四川片区工作预备会在眉山市彭山区召开,会上安排部署了2021年警衔会审联审工作,并对会审联审小组成员进行了统一培训。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邱波、眉山市彭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毕旭齐同志出席预备会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10827155651.png

  

  微信截图_20210827155704.png

  

  会议就做好本次高检院交办的警衔会审联审任务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警衔会审联审工作。要把本次高检院交办的警衔会审联审任务作为当前一项重点警务工作来抓,精心做好会审联审各项准备和组织保障工作。

  

  落实规章制度,充分展示司法警察良好形象。在警衔会审联审工作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规定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树立司法警察良好形象。

  

  坚持严格把关,确保审核工作经得起检验。严格审核标准,严格资格认定,确保所审核的每一份材料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都经得起政策法规检验、历史实践检验。

  

  随后,全体会审联审人员坚持“以审代训”,严格按照“材料齐全、程序规范、要素合规”的审核标准,本着“对党组织高度负责、对审核对象高度负责、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对警衔申报材料进行交叉审核和复审,确保所审核的每一份材料都能经得起检验,争取早日完成好最高检政治部警务部交办的审核任务。

  

  微信截图_20210827155716.png

  

  微信截图_20210827155728.png

  

  微信截图_20210827155740.png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