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仁寿政法委书记调研检察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06 09:48:5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眉山市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一行到仁寿县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冷劲涛实地调研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现场察看了检察长接访室、律师接待室、心理咨询室、远程视频接访室等功能分区,并深入了解了受理来信来访等具体业务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仁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正祥介绍了该院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基本概况,并重点围绕中心大局、民声民意和主责主业等方面全面报告了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针对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冷劲涛对仁寿检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二要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服务经济发展;三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突破,奋力争先创优;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锻造检察铁军。

  

  (贺海峰)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