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仁寿检察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06 09:59:5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有关要求,4月29日,眉山市仁寿县检察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院干警参加。


16517429312657png1651742931.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通报《国家监察委员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行贿犯罪典型案例》和眉山市纪委印发《眉山市重点行业领域系统治理典型案例警示录》。

  

  会议强调,一是要讲规矩,守底线,检察干警要把对党忠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品质,躬身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内在要求,守住自身底线和法律红线,坚决抵制任何不良思想的侵蚀;二是要常自省,知敬畏,要以案为例,认真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敬畏,永葆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要严纪律,转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高检院相关行为禁令,落实好本院相关制度要求。

  

  (辜杰)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