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仁寿县检察院开展“保护少年的你 新时代检察官宣传周”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16 15:31:0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了全面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和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工作,落实新时代检察官法治宣传主体责任,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近日,眉山市仁寿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仁寿县满井镇开展“把爱带回家,让孩子健康成长”主题宣传活动。

  

16526716653756png1652671665_副本.png


  本次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宣传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基层群众普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开展了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害、未成年人禁毒宣传和未成年人交通安全三方面的内容,本次普法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各类手册200余份,为20余名群众提供了未成年人相关问题咨询。增强了基层群众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接下来仁寿县检察院还将以“保护少年的你 新时代检察官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开展线上线下集中宣传活动,持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和深度。

  

  (向宏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