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指导组工作总结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7-29 21:37:59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强化指导成果运用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7月29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指导组工作总结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全面总结省级指导组驻点指导工作经验和成效,强化指导成果运用,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勇出席并讲话。

  

  QQ截图20210729213713.png

  

  邓勇指出,派出省级指导组赴各地驻点指导,是中央和省委的明确要求,是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制度设计,也是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的有力举措。各省级指导组有力推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问题线索深挖彻查、顽瘴痼疾整治扎实有效、政法工作创新发展,帮助各地发现问题、完善举措、总结经验,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指导工作任务。

  

  邓勇强调,教育整顿以来,各省级指导组创造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在第二批教育整顿中继续坚持,在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中持续深化。要把指导工作成果转化为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深化学习教育、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提升政法工作能力水平的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过硬政法铁军。

  

  邓勇要求,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处于第一批“回头看”攻坚冲刺的关键期、一二批次承转衔接的过渡期、治建并举的窗口期,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力抓好抓实第一批教育整顿“回头看”,不断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要在加强组织领导、案件线索清仓见底、抓好两批次衔接、深化建章立制上加劲用力,推动教育整顿持续深化。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