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眉山洪雅:暖心!民警陪同贫困户参加健康体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09 09:42:1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月8日,洪雅县公安局余坪派出所组织对口帮扶的桐梓村24户村民开展健康体检。当日早上8时许,参加体检的村民早就等候在桐梓村的村公所。为了保障安全,整个免费健康体检的交通安全由余坪派出所负责,并全程陪同引导。


1578472374835.jpg


  “谢谢你们,我们还说医院的体检项目整不懂。”桐梓村6组的王明忠笑着对民警说道,“有你们接送,还陪着我们一起,我们就放心了!”


1578472512599.jpg


  体检中,民警与医务人员耐心地回答贫困户对相关体检项目的解释和咨询,针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和后续医疗建议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待体检完成之后,由民警将大家送回了家中。


1578472526015.jpg


  此次体检活动系余坪镇政府和余坪派出所共同组织,进行为期4天、3个批次的免费健康体检,由镇卫生院、县中医院和县精神病康复医院共同承担共计74户贫困家庭的体检项目。民警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困难群众的广泛称赞,拉进了警民鱼水深情。(解浩淼 徐雅兵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