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树立安全意识 牢记“一盔一带”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27 08:48:1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一盔一带”是什么?一盔是指“头盔”,一带是指“安全带”。大家可别小看这俩“神器”,在发生意外时,它们可谓是我们生命安全的守护神!




  昨(26)日上午,眉山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乡镇、主要路口、农村积极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切实提高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水平,为进一步减轻交通事故后果,降低交通事故伤亡率。


  “大爷,为了你的安全,骑摩托车要戴好头盔哦!”


  “我的家就在前面,我马上就到家了。”




  “家再近,如果骑摩托车,就必须戴好头盔,这是对你自己负责哈,生命只有一次,不要抱侥幸心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造成其他人员和自身的人身伤害!”在东坡区富牛街道口,三大队民警向广大驾驶人发放宣传单并耐心讲解系安全带和佩戴头盔的必要性,切实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在东坡区富牛镇松林路口,民警向过往群众普及“一盔一带”知识,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让他们树立安全防护意识。


5.jpg


  在此,民警提示:无论你是骑上拉风的小摩托还是开着心爱的小汽车,为了您的生命安全,请务必牢记“一盔一带”!(郑丽霞 李英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