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袁刚副厅长调研指导象耳派出所“创枫”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04 08:05:4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6月1日下午,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袁刚,治安总队总队长陈忠,治安总队派出所指导支队支队长杨林一行前往高新区(甘眉园区)分局象耳派出所调研指导“创枫”工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志刚,市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曾友权,副支队长林华平,分局局长汤毓,副局长王廷华、时正钦等同志陪同调研。


11.jpg


  袁刚副厅长实地参观了群众服务大厅、勤务指挥室、警营文化室等功能区域建设,对派出所举全市之先“零距离”服务群众、依托“天网+雪亮工程+内部监控”勤务指挥平台开展社会治安精准防控予以肯定;对派出所精心打造警察俱乐部营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予以赞许。每到一处,袁刚副厅长都与民辅警亲切交流,了解工作情况,对长期扎根基层一线的派出所民辅警同志们表达了关爱。


12.jpg


  随后,袁刚副厅长观看了分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形象宣传片,并专题听取了工作汇报,他对分局站在新起点、展示新作为,接续力量以“和为贵、安为基、民为先、修为本”的“四为”理念全速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象耳派出所围绕大局主动作为,以人民为中心夯实基层基础,以园区企业为重点确保平安不出事,推进派出所高质量发展是新时期“枫桥经验”的传承和发展,是打造高新公安创枫工作新高的出发点,要在精益求精中突出园区特色和特点;同时,他对园区管委会全力支持公安“创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13.jpg


  袁刚副厅长要求,一是在营造警营文化方面。要瞄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内涵,充分展现永远跟党走的坚定政治信念。二是在服务园区企业方面。要进一步探索警企联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三是在服务园区群众方面。要以村、社为服务载体,加强基层治安治理力度,创新工作举措,让园区群众根植“象耳创枫模式”。


14.jpg


  袁刚副厅长希望,要呈现象耳派出所更好更新的为民为企服务面貌,打牢“创枫”基层基础工作,为眉山公安工作提档加速贡献象耳“枫桥”力量。(眉山公安高新分局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