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眉山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创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开评议大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23 11:37:25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6月17日,市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创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开评选评议大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王景弘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吴坤到会指导。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鹏宣读了《大会评议规则》,介绍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分标准,要求大会评委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客观真实评价参评派出所。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角逐,各分县局评比评审推荐,全市12个争创候选派出所按照大会抽签顺序,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和现场演讲的方式,逐一展示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特色和经验做法,让大家零距离了解了眉山公安创枫工作。会议还邀请了市局机关各部门、社会各界代表,共35位评委结合派出所展示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


图片2_副本.png


  王景弘同志指出:争创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开评选评议大会,既是眉山公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检验会、试金会,也是全市公安派出所的交流会、学习会。全市公安机关通过充分发动,层层评比,在全市掀起了创建命名的高潮,通过派出所展示反映了眉山公安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显著成效。


  王景弘同志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握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示,要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枫桥经验”的内涵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创建为引领,真正把新时代“枫桥经验”在眉山实践好、巩固好、发展好。二要坚持价值追求、丰富工作内涵。全市公安机关要在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中不断丰富工作内涵、牵引工作开展,切实做好“四心”:“守初心”、“秉真心”、“铸匠心”“成慧心”。三要抓住机遇、履行职责使命。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紧迫性,把加强派出所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实施,作为“系统工程”统筹推进,作为“希望工程”狠抓落实,将工作重心、警力配置、警务保障向派出所倾斜,进一步夯实公安工作基础,打牢基层政权根基。(眉山市公安局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