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理论学习有收获 思想政治受洗礼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28 10:51:2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唯有不忘初心,才能追根溯源、坚定信念;唯有牢记使命,才能迎难而上、奋力前行。自全县公安机关“大学习、大调研、大谋划、大提速、大比拼”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洪川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胸怀“为民的初心、执法的公心、团结的诚心、管理的严心、待警的忧心、工作的细心、执行的决心、谋划的实心”,队伍整体平稳,工作作风、业务能力、精神面貌持续向好,重点工作齐头并进,政策制度落地落细,队伍自信心、凝聚力提升较大。


11.jpg


  捆紧班子:队伍管理不能只靠行政命令和组织会议的形式来捆紧,要站在相互关心、相互搭台来实现肝胆相照、共同进步的角度,靠诚心谋团结。对于年纪大的所领导多听取建议,多树立威信,多解决困难,对于年轻的领导多传授方法,多提供平台,多创造机会,确保能围绕一把手开展各项工作。


12.jpg


  定好调子:在县局党委统一部署下,洪川派出所定下了建设三“精”警队的总方向,将“深化精准指挥、狠抓精细管理、打造精美警务”作为队伍发展的总基调,全体民辅警思想,进一步营造氛围,进一步拓宽思路,将日常工作和队伍建设工作围绕建设三精警队来推动。结合“五大主题活动”开展好民辅警为民初心和执法公心教育,保证方向不偏;抓规范、抓落实、优化管理制度、强化流程监控和适时评估,善于使用行政告诫、谈心等工作方法,保证红线不越、规矩不乱。


13.jpg


  打好拍子:拍子即单位的工作节奏,体现在工作谋划的大局观和前瞻性,既要搞准方向,又要走好路径,洪川派出所领导班子以“善管、善治、善达”为目标,自身严要求,队伍重管理。高标严管,公平厚爱,在狠抓队伍作风建设的同时积极改善办公环境(五小工程、办公硬件、装备、伙食、文体活动等),认真落实慰问制度,从生病慰问、喜事上门、家访等多个角度让民辅警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派出所上下一心主动跟随班子的节奏,打好基层工作的拍子。(巫恩萍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