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眉山市副市长王景弘到象耳派出所慰问抗洪抢险一线民、辅警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21 10:26:1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8月19日,眉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景弘到象耳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抗洪抢险一线民、辅警。王景弘副市长对在抗洪抢险救灾中彰显出来的奉献、担当精神表示肯定,对派出所抗洪物资储备、办公环境规范、内务卫生整洁、警营文化建设等给予了表扬。


5.jpg


  通过实地督察后,王景弘副市长指出,基层所队是我们公安队伍的一线实战力量,办公区域规范整洁,生活区域温馨舒适,才能提升全所民辅警的幸福感,从而更好的为辖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保驾护航。


6.jpg


  王景弘副市长结合“教育整顿”和“五大主题”活动,他要求,一是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清正廉洁是为警的初心和使命,要秉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严守底线、不碰红线。要严格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净化“三圈”,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来锻造更加纯洁、更有活力、更有战斗力的队伍。二是要持之以恒,学深悟透。全所警队要学中央、省、市公安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学党章党规、学规章制度,“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没有捷径可言,只有靠持之以恒、靠主动思考方能实现能力和素质的大提升,方能凝聚更加蓬勃的公安正能量。三是要严管厚爱,从优待警。派出所的功能分区科学,警营文化建设既能体现眉山公安的忠诚担当又能让人感觉到家的温暖。我们要在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合理调配警力,避免不必要的“5+2”、“白+黑”工作模式,保障好民辅警休息时间,将惠警暖警爱警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7.jpg


  最后,王景弘副市长为抗洪抢险一线民、辅警送上了慰问物资。(廖宁 郑佳洁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