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洪雅公安交管大队组织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24 11:43:2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8月20日下午,洪雅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洪雅县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长赵勇,副大队长李锡刚,办公室、法制室、车管所、事故中队、城区中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4.jpg


  通气会上,赵勇委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2020年1-8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处理、旅游交通秩序管控、车驾管业务办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放管服”便民利民举措、防汛抢险应急救援、“奋进”系列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及推进情况,并就广大群众反映较多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在座记者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专题研究讨论实施方案,确保意见建议落地见效。


5.jpg


  就如何抓实2020年后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副大队长李锡刚表示,将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将以“抓队伍、严纪律、改作风、树形象”作为推进公安交管工作的载体,从强化源头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净化路面交通秩序、农村安全守护、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入手,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重点违法行为的管理和查处力度,为洪雅文明旅游交通营造路畅人安、通行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主动加强与公安交管部门的协调沟通,积极谏言献策,共同努力营造路畅人安的道路交通环境。(蒋杰 记者 李田)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