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洪雅公安指挥中心组织召开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28 13:42:0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8月28日,洪雅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组织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部、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全中心在岗民辅警参加。会议由指挥中心主任李柯攀主持。


16.jpg


  会上,李柯攀主任组织传达了叶寒冰副省长在“8.26”教育整顿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景弘副市长近期重要指示要求,重温了王怀轩副局长到县局开展教育整顿宣讲内容。


  就指挥中心如何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李柯攀主任指出,8月26日,指挥中心班子就如何开展教育整顿进行了集体讨论,达成共识,就是在指挥中心开展“强学习、提能力、促业务”活动,以此为抓手,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首先由新媒体中心和110接处警先行推进,做好内外宣工作。


17.jpg


  李柯攀主任要求,一是强学习,做到“学海无涯苦作舟”。从大的方面讲,就是要学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从小的方面讲,就是要学习省市县相关安排部署,省厅“一三五七”战略部署,市局“1357+5”总体思路,县局“1225”工作思路。做到学无止境、知行合一。二是提能力,做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能力是衡量工作的标准,这也是市局“五个自我革命”的具体要求。潘峰副县长指出县局存在两种现象——“懂的人不动、动的人不懂”,第一种是态度问题,第二种就是能力问题,很多人想把工作做好,但是没有那个能力,往往是事与愿违或事倍功半。指挥中心也存在这些现象,比如110、联指、宣传等等,就是要通过学习,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要在各自岗位立足,简单讲就是要做到“非你莫属”。三是促业务,做到“语不惊人死不休”。主要就是一个“精”字,精益求精。指挥中心工作涉及全局方方面面,且每项工作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必须做到精益求精。这是教育整顿的落脚点,就是要通过强学习、提能力,最终促进各项业务工作有序开展。特别是指挥中心的办文、办会、办事,必须要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精通,绝不能发生,指挥中心同志写不来材料、办不来会、更不会做事的现象,这是一种耻辱。(李柯攀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