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洪雅公安强力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01 09:22:3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高标准 严要求 实举措


  洪雅公安强力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洪雅县公安局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强力推进教育整顿。


1.jpg


  洪雅县公安局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教育整顿工作,深入贯彻市局“1357+5”总体思路,大力实施“五个自我革命”,持续推进“1225”工作思路,争创“全国知名全省一流”公安机关、“全国最安全旅游名县”,并针对教育整顿有关工作进行分解细化,压实工作责任。


  县公安局党委坚持把“五个自我革命”贯彻落实到各项公安工作,以例会、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等形式,抓好学习教育,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派出所、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以支委会、党员大会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教育整顿有序开展。


2.jpg


  县局加强与宣传部门协作,大力推进“报、网、微、端”一体化运作,做到全媒体、多维度宣传。部署开展“从严治警,请人民监督”开门评警活动,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和效力,形成“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积极争取群众参与、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浓厚氛围,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全县公安机关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始终扎紧制度的笼子,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内部执法监督,落实执法办案责任。围绕整治顽瘴痼疾的要求,制定下发教育整顿联系督导工作方案,纪检、督察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坚决整改、坚决查处,通过典型案(事)件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做到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以案为鉴。


3.jpg


  此外,洪雅县公安局把教育整顿与“五个自我革命”有机结合起来,与健全完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体系有机结合起来,与深化公安改革和做好当前各项公安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统筹推进,不断强化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提升”,用教育整顿推动公安工作跨越发展、提质增效,把公安工作成效作为检验教育整顿的试金石。(徐雅兵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