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集中再夜学!眉山高新(甘眉)公安走在党建学习的路上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11 07:05:1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走出去,学回来”,向先进学习,是高新(甘眉)公安分局党委提高分局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性修养的举措之一,旨在学习借鉴先进单位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11月9日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毓率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集体到尚义派出所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并在该派出所夜学党建文化知识。


5.jpg


  当晚,参加学习交流活动的人员,先后参观了尚义派出所党建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文化建设等成果展示。双方就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了交流沟通,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党建工作理念,并就党建活动开展、品牌特色创建、党员队伍管理、党建工作台账规范化等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不定期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做到资源互享、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参观结束后,分局夜学习人员围绕党建工作“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集中学习并收获到:一是要谨记“党员身份”。规范各项党内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好教育整顿活动。二是要明晰“工作身份”。端正心态“犁”好自己的“田”,扎实做好民辅警思想政治工作,做实谈心谈话、家访等严管、关爱措施,牢牢把握民辅警所思所想。三是要坚持“战斗员身份”。坚持用好传统优秀做法,创新方式方法,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建活动,并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促队建。


  最后,汤毓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分局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政治建警,以“服务辖区群众和企业为中心、推动重点工作突破、提升党员民辅警履职能力、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为主方向,以思想发动和激励斗志为重点,以促进担当作为和落实职责任务为关键,以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为基础,创建“忠诚铸警魂砺剑保平安”党建服务品牌,全力打造群众最满意的公安队伍。


  夜学后,大家结合各自支部党建实际,对照先进找差距,谈感受,进一步提高了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夜间学习交流活动,开阔了自己的党建眼界,感受到了先进党建工作所焕发的光彩,党建文化知识深受教育和启发,为支部今后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廖宁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