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为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眉山公安交警开展专项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11 14:34:2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眉山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秋冬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切实落实农村面包车源头监管、路面管控等各项措施,积极营造安全畅通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1607668078300.jpg


  隐患排查“靠前”。入冬以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各乡镇,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汇总上报区应急管理局,并将隐患排查情况通报至乡镇政府,后续跟进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整改,确保及时有效消除隐患。


  路面管控“深化”。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科学调整警力部署,细化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勤务模式,根据农村道路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农用三轮车、摩托车、电动三轮、四轮车出行规律,加大对农村道路的巡查力度,严厉查处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行驶、超员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防范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较大事故发生。


1607668090952.jpg


  联合整治“常态”。大队与东坡区交通运输、路政、教育、乡镇交管办等部门建立了联席机制,定期到各乡镇开展农村道路货车超载超限、非法营运、校园周边“黑校车”查处,切实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抓出实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