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彭山民警帮忙找回走失小孩为民排忧解难获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22 16:14:3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2月19日,彭山区公安分局公义派出所民警帮忙找回一走失小孩,受到辖区群众的感谢。


1608608962256.jpg


  原来,当天下午4时许,一老人到公义派出所紧急求助,称其孙子走失。经了解得知,老人孙子周某某(四岁)在放学回家途中,趁老人不注意单独跑开。时值幼儿园放学时段,人员密集,孩子个头较小,瞬间不见了踪影。老人心急如焚,赶紧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详细询问了老人孩子衣着外貌、在哪里走失等关键信息,并立即安排值班民警通过沿街走访、调取周边监控查找线索。为尽快找到小孩,以免发生意外,派出所第一时间联系了幼儿园老师,并动员学生家长帮忙寻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丢失小孩周某某终于被派出所民警安全找到。


1608608983145.png


  见到孩子被安全找回,周某某的奶奶、爷爷十分激动,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


  日常工作中,彭山区公安分局公义派出所积极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指引,着重提升服务群众意识和能力,有效回应群众期待和需求,力求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