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彭山公安江口派出所成功解救一名轻生老人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22 16:11:2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从彭山警方获悉:该局江口派出所把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于近日成功解救一名轻生老人。


1608608798144.png


  据了解,12月19日早上9时许,江口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老人跳崖轻生未果落在山崖中间十分危险。


  由于情况危急,值班所领导立即带领民警赶到事发地,并第一时间联系消防人员。在现场,一老人卡在山崖中间,进退两难。后经询问群众得知该群众年纪较大,因身患重大疾病对生活失去了希望遂选择轻生。通过对现场地形地观察,发现该群众被困的地方无路可行。想要解救该群众,只能从山顶上面放救援绳让其顺着绳子缓缓下行。最终,消防人员沿着救援绳下至崖间,和民警一道将老人成功救下。后老人在家属陪同下,前往医院救治。


  关键时刻,江口派出所全体人员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首要任务,不退缩、不畏惧,用身体力行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壁垒,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可。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