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喜迎首个警察节,走好无悔从警路”——洪雅县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1-11 10:35:5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增强全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1月10日上午,洪雅县公安局在县局机关大院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县委书记宋良勇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学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峰,县政协副主席李丹,县局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民辅警、职工,及退休民警、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民辅警家属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洪雅公安忠诚履职的动人篇章,共同见证洪雅公安的忠诚荣光。


1610327199075.jpg


  活动中,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民辅警集体重温入警誓词,宣读了关于“优秀辅警”、“民警标兵”、“刑侦能手”和“最美警属”的表扬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洪雅电信分公司和瓦屋山画院送来了节日的“温暖”。潘峰代表县局党委向全县公安民辅警、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1610327233146.jpg


  宋良勇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公安民辅警、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个人表示祝贺。宋良勇指出,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设立每年1月10日为中国人民警察节,这是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多年来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是公安事业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对新时代公安工作发出的动员令和冲锋号。


1610327249261.jpg


  宋良勇强调,无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8.18”洪水,还是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事业当中,洪雅公安都牢记使命,忠于职守,捍卫了一方政治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


  宋良勇要求,全县公安民辅警、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要围绕洪雅建设“两山”转化示范县这一目标,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在推进洪雅事业发展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警旗猎猎,警徽闪耀,全体同志举起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坚毅的目光、崇高的信仰,彰显出了洪雅公安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誓为公安事业奋斗终身的忠诚担当。新的一年,全体公安民辅警将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还在洪雅生态广场有序开展了“迎节日、展风采、铸警魂”洪雅警营文化作品展。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