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接警人员?邓某被行政拘留十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9-07 10:18:47 】 【 来源: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

  110报警电话,是维系广大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一条重要生命线,接警员24小时在线,细心守护者大家的安全,可有些人却视报警电话如儿戏,恶意占用110资源甚至辱骂接警员。

  

  9月1日21时许,东坡区富牛镇一男子邓某某拨打110报警电话,电话接通后接警员耐心道:“您好,这里是110,请问有什么事情?”,邓某某二话不说便对接警员进行辱骂,接警员告知邓某某使用文明用语,邓某某丝毫不听,骂完就挂断电话,后又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接警员。

  

  接警员从只言片语中得知邓某某在富牛镇某在建工地宿舍,但邓某某情绪激动、言语混乱、口齿不清,很有可能喝醉了,其行为严重占用了110接警资源,影响110平台正常工作,遂立即派警至富牛派出所。

  

  针对此警情,富牛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带队前往富牛镇某建筑工地,依法将已醉的不省人事的邓某某传唤到派出所。

  

  经查,邓某某系外地来眉务工人员,因失恋难过,自己在工地宿舍饮酒买醉。

  

  喝醉后为寻求刺激好玩,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接警员。次日邓某某酒醒后,在充分的证据面前,对自己恶意骚扰110、辱骂接警员的行为供认不讳,并且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不已。

  

  QQ截图20210907101505.png

  

  目前,违法嫌疑人邓某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10日。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