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眉山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11-18 09:54:43 】 【 来源:眉山公安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8095332.png

  

  11月1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东武主持召开市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属各部门、警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书面学习了公安部党委(扩大)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8095340.png

  

  李东武就历次中央全会召开的主题及此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解读。李东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改变,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提出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把全党意志更加高度凝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旗帜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奋勇前进具有极为重要的时代意义。李东武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系统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

  

  要全面传达抓学习

  

  确保全员覆盖

  

  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学习宣传贯彻主体责任,采取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民辅警、职工。各级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宣讲督导,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全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要创新方式抓领会

  

  确保学懂弄通

  

  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迅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并通过宣传展板和新媒体等平台,同步跟进学习贯彻成效,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通过举办专家讲座、观看宣讲视频等方式,依托“三会一课”集体研学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法,引导全警在反复学、深入学中深刻理解全会精神。

  

  要结合实际抓贯彻

  

  确保落地见效

  

  要通过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真正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养分,并立足本地本部门实际,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绩效考核等各项工作。同时,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组织开展明年工作思路大谋划、大调研,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眉山公安工作和公安发展规划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坚决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眉山公安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