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护航大运会】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警大队在行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11 09:11:1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警大队立足实际,迅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扎实提高道路交通事故的预防能力。 

  

1649585496847.jpg


  近日,大队民辅警严格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对辖区天府大道、黑大路、中建大道等道路井盖、标志标线等是否完好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并按照道路分类建立隐患排查工作台账。 


1649585514428.jpg

  

  行动中,民辅警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以及对急弯、陡坡、施工等事故多发点段进行排查,深入分析,找出交通事故易发路段和隐患路段;全力梳理路面井盖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从路面到路基进行逐一排查,不放过一个隐患点;对道路施工路段等重点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护栏、提示牌等设施进行排查,重点查看标志标线是否掉色、剥落、模糊缺损等情况。 

  

1649585532976.jpg


  对排查出的所有隐患点、段逐一进行拍照,注明路段位置、隐患描述和治理建议等。通过排查,进一步消除了辖区交通安全隐患,为新区交通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交警大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